Lulululu呀吼

十年一觉扬州梦,十年踪迹十年心。

都不知道打什么tag了
我入坑呢是15年伪装者刚播出
男朋友是胡歌的粉丝
我就跟着看了两眼,没太注意
回学校就开始准备考研啦
被微博上的话题,有一种哥哥叫做明楼,吸引了
我记得特别清楚,是阿诚被明楼射了一枪的动图
之前只粉过夏洛克和华生
结果一下子被楼诚圈粉啦
眼见着楼诚圈的热度永远第一
从3000多人到10000多到35000多
考研特别忙
忙到忙里偷闲跑到厕所里刷lofter
而且当时的大神简直多到爆炸
随手一翻全都是让人拍案叫绝的好文
就这样一边考研一边摘抄一边刷B站过了2015年
记得15年12月份考完六级就刷出来经典的靳东和王凯的拥抱图,国剧盛典吧那是
还有天天向上,老开心了
还鄙视过一阵子快乐大本营
… … …
15年的凯凯王的事件
是我第一次经历造谣事件
后来就是太多的撕逼事件了
写手大大的事,大多是关于贬低一方的?好像
还有两边的粉丝提纯?
好像还有纯粉来撕cp粉?
当时的撕逼觉得都要哭了,
漫天的恶意
后来经历的多了,我还能安慰安慰后来的小朋友
小朋友和我说那是楼诚啊,他们怎么忍心
我没办法,只能苦笑
现在一转眼,我研究生明年都毕业了
时间过的太快了
眼见着凯凯王变成蓝v体质
眼见着靳先生发什么乱七八糟的不男不女
就感觉物是人非呀,真的变得太快了
那么多那么多的大大都退圈了
你说她们会不会还回来看看呢
那些老粉们会不会还刷刷首页呢
心情是不是和我一样
变得一言难尽啊

评论

热度(4)